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餐饮加盟>市场行情>喜讯!水槟榔在全国多地提前上市

喜讯!水槟榔在全国多地提前上市

2020年12月23日 17:50 来源:渠道网

水槟榔品牌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更多的把精力用在产品研发和品牌打造上,力求成就更完美的产品和品牌,光产品就进行了数百次的改良,才小批量上市进行销售。

一支水槟榔可吃一整天,口感劲爽,价格实惠!

传统口嚼槟榔价格浮动比较大, 人均日消费在35元左右,这个属于比较基础的消费,如果购买品质好一点的摈榔,每包的价格则在五十甚至一百元以上,一包槟榔差不多可以吃一天,个别槟榔深度爱好者,可能一天不止吃一包,这个消费支出是比较大的。

水槟榔单支价格在30~35元之间,一支水槟榔差不多可以吃一整天,部分女性或者刚接触槟榔产品的人群,则可以吃两天左右。为了让利消费者,水槟榔竭尽全力控制中间成本,让经销商以**优价格拿货,从而让消费者可以用**实惠的价格享受到更劲爽的槟榔提神之趣。

市场才是检验产品的黄金标准,水槟榔提前上市面对市场考验

水槟榔先于正式推广,提前上市,让消费市场来检验产品,目前在深圳和武汉都拥有水槟榔体验馆,并且在深圳、武汉、荆州、长沙、郑州、东莞、江苏、海口、沈阳、南昌等多个城市开辟了合作试销网点。水槟榔打破传统口嚼槟榔消费的地域化特征,经销网点跨越南北区域,从南方沿海到东北地区,都已经有了诸多的忠实粉丝。就目前上市反馈可知,消费群体反映一致良好,甚至爆款口味槟榔PLUS还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

水槟榔恪守“品质为王,共赢未来”的经营理念,正在逐步建设覆盖全国的全渠道营销体系。线下渠道以 “经销商为主导,直营商超为辅、新零售覆盖” 理念搭建网络,形成了多层次的立体营销网络,致力于与广大经销商一起聚焦“水槟榔”品牌,共赢发展;线上渠道通过多元化主流电商平台,构建线上分销渠道,与消费者建立紧密的互动,在水槟榔品类引领时尚消费。

月产60万支的水槟榔生产线,每一支都需要经过层层质检与测试,每一支都有专属的溯源码,确保产品质量有码可查。未来水槟榔还将在更多城市进行试点推广,除了现有的传统摈榔消费区域,还将进军其他城市,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摈榔的全新健康吃法。

3秒快速留言,餐饮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餐饮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餐饮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餐饮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wangjinhuan)
水槟榔  

上一篇:水槟榔坐拥几十项发明专利,领跑槟榔行业新赛道 下一篇:博酱好卖吗?怎么加盟博酱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