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餐饮加盟>项目选择>如何小本流水增涨?“六选一”实例个个稳!

如何小本流水增涨?“六选一”实例个个稳!

2018年10月11日 11:21 来源:互联网


如何小本钱?自主创业是当今腰包撑大**的捷径,很多人却无从下手。接下来就为大家分享一些个个稳钱的创业项目

在小城市如何小本钱?就要出奇制胜 杂货店

如果别出心裁地开一家杂货铺,进一批价廉物美的各式各样手工制作的货物,不仅能用古色古香的小饰品和手工艺品刺激一部分年轻人对古老和个性的张望,也能勾起一部分中老年人对自然和田园生活的回忆与遐想。定能在同类行业中出奇制胜,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投资准备:

店面既可设在商业区也可设在与商业区相邻的地方,或居民区集聚地。租赁面积为15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即可,年租金可控制在4万~8万元之间。内部可简单装修,但要整洁,突出古朴、典雅、浪漫和梦幻般的氛围,约花费1万元。采取开放式货架,购买货架在800**左右,安装一部热线电话约50**。各种先期进货所需费用大约在2万元,再加上聘用年轻售货员、办理营业执照等各种费用。总投资大约10万元就可以开张营业了。

效益分析:

在一个中等城市里,仅按你的店面辐射8平方公里的范围来计算流动人口忽略不计,此范围的人口密度应该不低于10万人,按每年有十分之一的人消费一次你店里的物品,每次购买的物品价格平均在2**,那么你每年的销售额就达到20万元,还不包括诸如生日、情人节、母亲节、圣诞节、中秋节等赠送礼品的消费人次。可见市场前景十分看好,腰包不瘦也颇为丰厚。

投资定位:

一是要结合青年人喜欢浪漫、追求新奇等心理特点。譬如批进一些富有色彩的手工服饰,手帕、蜡染、粗布巾、大大小小的提兜、肚兜等;手工制作的各种草编、藤编器具、木雕、泥塑、布娃娃之类的小型艺术品等。店主也可根据顾客需求自行设计制作手工百姓日用杂耍和艺术品。

二是定价要低于市面价格,收费要适中。因为你的消费对象是普通的城市居民,让他们的大多数能消费得起,遵循“大卖”的原则,以赢得更多的消费者。

三是“杂货铺”的品种要多样化,要尽量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要求和意愿。“杂货铺”是我们的长辈手里用的,是我们祖辈人日常生活中的购物场景。它的经营理念与现在的超市有惊人的相通之处,那就是“什么都卖”。

四是要有个性的个性。杂货铺既不同于古董铺,也不同于旧货商场,但却兼有二者选购范围,同时标榜独有的自我个性,要体现怀旧的、漂泊的、朴素的、本色的、很具民俗风情、好用而且耐看的杂货铺的应有特色。一旦走进去,就会起到让人有一种眼花缭乱和心驰神往的强烈感觉。

3秒快速留言,餐饮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餐饮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餐饮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餐饮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duyifei)

上一篇:经营馄饨店如何节约成本 下一篇:**汉堡加盟国人自己的汉堡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