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餐饮加盟>开店筹备>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餐饮店的“门头”颜值如何提高?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餐饮店的“门头”颜值如何提高?

2018年04月20日 11:25 来源:渠道网

餐厅门头是餐厅与顾客的实力接触点,会直接给顾客留下比较深的印象,作为餐厅入口处重要的构成,门头必须做到设计新颖、简明、美观大方还要有内涵,才能能引起顾客的注意,从而吸引消费者的好奇进来消费欲望。

这说到底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对一家餐厅来说,餐厅门头的“颜值”都没有,估计连进去吃饭的欲望都没有了!

门面要选宽,宽门头更加容易行人一眼捕捉到你。宽门头还会有足够的空间来展示你的店面特色

现在“8090后”顾客群越来越成为消费主流的现在,你的餐厅一定具备“自传播力”,意思就是有自身的特点、有意思、可以让顾客眼前一亮,然后他们愿意拍张照片,为你去小本传播。就拥有强大的“自传播力”,所以,他们不花一分钱广告费,让他们小本为他们传播你的品牌,你的餐厅品牌,你的餐厅生意能不好么?

一个合格的餐厅门头先要起到能向消费者清晰传递信息的作用,这些信息包括你餐厅的品类、品牌、宣传语slogan等。

这三个元素需要做到主次分明,清晰不具有迷惑性,同时在做排列时也需要合理谨慎,稍有不注意就会出现些让人哭笑不得的场景,消费者反感都来不及更谈何消费?

餐厅门头可以通过门扇、墙体的形态、色彩、质感,以及符号、标识、细节装饰,构成一个注目的视觉信号,从而很好的传递给目标顾客,完成空间的区分和转换。餐厅可设计一个条形招牌,其底板要适应潮流的变化,如用薄片大理石、花岗石、金属不锈板、铝合金板等,要体现火锅的特色,又要有时代感。

整体门面的设计则需要综合多方面的因素,接下来我们一一分析。

1、经济因素

门头设计不要一味的追求奢华,应该要符合经济节省的原则,只要材料选择得当,符合自身特点,终设计出来的门头就会布局精心、美观。

2、门面因素

门面整体切忌对消费者进店造成障碍,“门面宽广”会给人这个店家“容易踏入”的印象。特别是实力次光临的商店,门大一点容易踏入也表示能轻易离开,因此可以诱使顾客没有压力、简单地走进店内。

门面宽门头自然大,如果店面太小就展示不出效果。宁可找一楼小二楼大的门面,二楼可以做大门头,没有其他店铺招牌的遮挡。

设计出个性的风格特点,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消费,方便顾客订餐,使餐厅顺利获得**。从而达成经营的终目的。你家餐厅生意好不好,看下你的家的餐厅门头设计得怎么样?

3秒快速留言,餐饮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餐饮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餐饮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餐饮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liuhongxian)

上一篇:在餐饮圈干得风生水起的人,这9个特征**有! 下一篇:餐饮加盟的三个原则,新手们可得注意了!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