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餐饮加盟>店铺经营>现在加盟开火锅店的人多吗?火锅店经营的技巧有哪些

现在加盟开火锅店的人多吗?火锅店经营的技巧有哪些

2017年07月10日 16:00 来源:渠道网

现在火锅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美味,还有气氛。因此,无论是情侣还是朋友还是家庭都喜欢一起吃火锅,感受火锅带来的美好气氛。这就带动了火锅店的市场,很多投资者纷纷想要开一家火锅店。开火锅店**要合理的经营,只有正确的经营才能够营收。

一、前厅低价易耗品,如牙签、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纸杯、餐巾纸等,浪费严重。

应规定,如果客人没有要求,前厅尽量用陶瓷碗碟,避免一次性纸杯等的浪费,每张台面一次只给8张餐巾纸,不够再单张补。

这样1个月下来餐巾节约600多块钱,纸杯等均节约200-30**。

二、厨房浪费严重,“可以给客人吃的却扔进垃圾箱”。

这一点主要是指边角料没有合理利用,例如:一根大约5斤左右的肥牛,为了成形好看,要去掉两头及一些碎肉,至少200克到250克,这些肉大多都扔掉,其实这些可以用做牛肉丸,这就是一部分纯腰包不瘦。

应让每个砧板把自己这个岗位产生的下脚料列一个单子,能再利用的都统一收起来,以增加腰包不瘦。

三、没有回收。

回收并不是指回收客人吃过的“口水油”,而是指客人没有动过筷子的菜品,这主要是蔬菜类,因为肉类上桌后,色泽和品质均会降低,不能再利用。

其实在如何经营火锅店的办法中,回收品还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要小瞧蔬菜这一部分腰包不瘦,冬季蔬菜价格比较高,以油麦菜为例,冬天达到5元/斤,卖3元一份(大约150克左右)。回收后,去掉烂叶子,约有10%的损耗率,洗净即可出菜。

开火锅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是非常的困难。因此,想要成功的开启一家火锅店腰包不瘦,必须要掌握其中的开店技巧。创业者千万不要盲目的开店,否则失败的可能性非常大。


3秒快速留言,餐饮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餐饮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餐饮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餐饮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duyifei)

上一篇:《纪念金钱豹君》|由金钱豹倒闭来看消费审美的变化 下一篇:现在如何正确的经营一家烧烤店避免亏损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