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餐饮加盟>项目选择>做什么餐饮小人气佳?葱油饼让BBC也不管上坚持了

做什么餐饮小人气佳?葱油饼让BBC也不管上坚持了

2017年05月02日 11:34 来源:渠道网

做什么餐饮小人气佳?还记得日剧《深夜食堂》中顾客们在一家不起眼的小店里被美食所打动的场景吗?温暖家常的氛围、如同招待朋友般的经营方式,好吃实在的食物总能俘获人心。美食不分国界也不分贵贱,米其林餐厅是美味,很多路边摊也是美味,生意不分大或小。

许小树,看账单1500**的麻辣烫

“许小树”这个名字也许有点陌生,但提起**边上的麻辣烫大概就有很多人知道了。出身草根、仅有80平米的的麻辣烫店看账单高达1500**,吃瓜群众纷纷打探:为何如此人气佳?

许小树对应的客群年龄层集中在如今主力的消费人群:70末、8090后中。做什么餐饮小人气佳?许小树认为:“这些人中的大部分不会去精细的研究肉要吃哪个部位或者菜要什么火候,更关注用餐环境给他们带来的感受,能否被触动。如果我卖煎饼果子,我也可以把店做成这样,我自己做的也舒服。”在营销上,与大热网络品牌合作互推、加强品牌形象,同程旅游、Uber中国、这些都有过亲切得合作。为了更好的留住顾客,许小树还建立了CRM会员系统。会员系统可实现会员自助充值,充值金额按照一定比例返还优惠,到顾客的电子会员内,消费时仅需要说出手机号或者手机号+密码即可实现买单结账。换言之,许小树非常懂餐厅的消费群体并且踏准了时尚餐饮节奏。正是在这样的理念下,餐饮新贵许小树6年4店业绩逐月稳增,品牌价值两千万。

一间米铺救了一条街

温暖质朴的小米铺Okomeya是一家仅有16平米、集售卖袋装米、调味料和手做饭团的小店,位于日渐萧条的东京品川区商店街,前身是一家废弃的蔬菜店。米铺和咖啡馆这两个看起来风牛马不相及的业态在Okomeya得到美满统一,可能在店长看来,咖啡和米饭一样,是日本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基本组成。为了打造这家小店,Okomeya特意找来设计师Schemata Architects担任店面设计,保留了原有的木造外观,后期新增加的木材也刻意与旧有的颜色匹配,形成了新与旧的融合统一,看起来是质朴、谦逊、低调但又充满精心的设计感。设计师还将内部空间全部打通变成开放式结构,只用一道玻璃隔墙将厨房与其他空间分开,机能看得到手做饭团的制作过程,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重新唤回了消逝的人情味。

随着越来越多百货商店、Shopping Mall的出现,传统商店街在日本渐渐衰弱,不少店面都面临歇业的境地。做什么餐饮小人气佳?但Okomeya这家小店的出现以全新设计打造一家米店之余,也意在促进邻里之间的招呼与对话、商业活动的发生,以全新的活力重振商业街,重振传统的日本式生活。

被BBC报道的阿大葱油饼

弄堂里大排长龙的阿大葱油饼曾是一道风景。32年平均每天400只,阿大做过的油饼连在一起,相当于上海到台北的距离,香气穿过小小的弄堂飘向大江南北,看着它从几分钱粮票变成了4块钱人民币。

藏匿在小巷弄里不起眼的葱油饼验证了“美食不分国界也不分贵贱”,是烧饼界的网红。做什么餐饮小人气佳?排队的长龙中能看到穿着便衣的街坊邻居,也能看到西装革履的白领、金发碧眼的老外。甚至远飘海外惊动了英国广播公司BBC,这个一向黑我大天朝美的媒体,居然破天荒地专程赴华拍摄纪录片,对这只小饼赞不口——在美食面前,BBC也不管上什么坚持了。

新加坡唐人街牛车水里隐藏着各种各样的小吃摊。陈翰铭的摊子在熟食街里不到2平米,开业8年只卖一样食物:港式油鸡,选择配米饭或是抻面,2块新加坡币(10块人民币左右)。做什么餐饮小人气佳?陈师傅每天10点半开档,但门口的长龙早在9点半就排了起来,平均排队45分钟,如遇高峰排2小时也稀松平常,但每一个来到他这里的食客都排得心甘情愿。2016年,陈师傅的小吃摊被评为米其林一星。天下没有好吃的食物,但有用心的餐营者。生意不在大小,以专注、踏实、坚持和精益求精为傲,路边摊也会成为米其林,小生意也有大能量。

3秒快速留言,餐饮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餐饮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餐饮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餐饮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yangyuehua)

上一篇:少经验怎么加盟火锅店?看他看他看锅否 下一篇:米其林一星餐厅 特色小吃加盟品牌鹅夫人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