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餐饮加盟>店铺经营>代理红酒怎么经营能提升客流量

代理红酒怎么经营能提升客流量

2017年02月08日 16:55 来源:渠道网

开红酒代理店提升客流量是非常关键的一个问题,只有充足的客流才能保护店铺的腰包不瘦。红酒在当下市场上拥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其具有美容保健的作用,因此,对于市场需求来说潜力还是非常大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代理红酒品牌怎么提升客流量?

一般红酒经营都会遇到几个问题:先运营造成的成本问题,价格太高了**空间减小了;新产品的更新比较缓慢;品牌的不断增多市场的竞争不断的加大。在综合原因的影响下,红酒的经营者必须调整策略,通过结合白酒成功的营销模式,对红酒推销提出的几点销售建议:

一、扩大产品种类:在扩充的时候应该注意扩充的质量而不是数量,应合理的进行大卖产品和**产品的合理搭配,以低**的大卖品系红酒来带动**的品系;同时,丰富的产品也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避免了购买选择上的捉襟见肘。

二、加强导购员的销售能力:经营状况关键的决定因素还是在于销售人才,红酒作为近些年新兴的酒类饮品新宠,由于市场认知度不够现阶段需要以市场推广和文化普及为重点,而这酒需要同时具备营销和红酒知识的人才,由此,是否具备培训支持就成为选择上游代理企业的重要标准。

三、改变创新营销方式:商超仅仅“坐着”卖酒是不够的,还要做到“走出去”,以各种促销形式来提升销售;尤其对于传统经营模式的商超而言,寻找新方式,开拓新渠道都可以在原有基础上得到更广阔的空间,实现多渠道联动,共同带动发展。

3秒快速留言,餐饮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餐饮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餐饮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餐饮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wuqiaoling)

上一篇:蒸饺加盟开业期间经营技巧 下一篇:开啤酒代理店经营者要掌握哪些销售技巧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