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餐饮加盟>项目选择>小面条大潜力 营养彩面的好商机

小面条大潜力 营养彩面的好商机

2014年02月13日 09:52 来源:渠道网

营养彩面受到了很多创业者关注,如何加盟营养彩面现在已经成为处在创业期投资者关注多的问题,想要加入这个项目中,就**掌握这个项目的投资优势,只要这样才能简单获得无尽流水。

营养彩面将各种蔬菜、水果与好小麦粉、苦荞粉、禽蛋等原料进行科学配比制作出系列营养蔬菜、水果面。不仅保持了蔬菜及水果的天然本色,而且没有影响面条本来的特性和筋力,彻底改变了我国面制品单一颜色的老面孔,在体现出“色、香、味、形、体”圆满结合的同时,不含有任何防腐济、人工色素等违禁添加剂。

彩面,在经历坎坷逾时数载后,终于研发成功,精彩呈现! 彩面,是创意与创新的圆满结合,是面条核心的改变,彻底改变了我国面制品单一颜色的老面孔,圆满体现出了面条的“色、香、味、形、体”。如何加盟营养彩面?回答这个问题先来看看下面的介绍。从视觉到营养,从感性认识到理性分析,彩面时尚、实在、实效!其营养性是普通面条不可比拟的,其外观是普通面条不可想象的,其口感优于普通面条,同样筋道,同样滑爽。

如何加盟营养彩面?通过上面的相关介绍,相信很多人对这个项目已经了解了。味道除了十多种公司提供特色面绍外,更可根据各地的地方口味任意调整。特色彩面,面条是根本,创新才有价值!


3秒快速留言,餐饮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餐饮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餐饮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餐饮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zichang)

上一篇:2014年卖什么早点** 下一篇:选择一个**新型烧烤项目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